沃保网

首页 > 

什么是附加险,附加险和主险有什么区别

主险就是能单独投保的保险产品,例如常见的终身人寿保险、养老保险等险种都是主险,再如车险中的交强险、车损险以及第三者责任险等。

2018-10-23

保险早买和晚买的区别,为什么说保险越早买越合算

每个人都知道自己什么时候来,却没有人知道自己什么时候受伤,什么时候离开。因为风险无处不在。明天和风险哪个先到,我们根本无法把握,所以及早做好准备有利于我...

2018-10-22

哪些人适合将孩子作为保险受益人,保险受益人写孩子好不好

按照法律规定,保险受益人是可以写孩子,至于写孩子好不好,还应该具体情况具体分析。

2018-10-16

什么是生存保险金,生存保险金的计算方式

生存金一般出现在分红险、万能险、年金险等寿险产品中,这些保险产品大多具有生存金返还功能。

2018-10-15

如果只能买一份保险,你会怎么买

保险的保障功能一定是第一位的,而且这种风险转嫁功能只有通过保险才能实现,理财储蓄投资,都应该在你购买了充足的保障之后再考虑,而且从精算角度讲保险的本质就...

2018-10-12

社保断缴会有什么影响,断缴会导致社保年限清零吗

医保累计缴费年限不会清零,只要累计缴满了规定年限(男满25年,女满20年),退休后就能不用缴费也能享受医保待遇。

2018-10-10

男人保险规划,不同年龄的阶段男人这样买保险最划算

为家中顶梁柱,上有老下有小,肩负着照顾妻儿和赡养父母的责任。许多男性都感慨工作压力太大,无论男性多有本事,都必须想尽办法控制两件事,一个是疾病,另外一个...

2018-10-09

婴儿几个月开始买保险比较好,婴儿保险投保原则

一般婴儿出生28天,即可投保,因为婴幼儿买保险有个优势是:年纪越小,保费越少,承保的可能性越大,获得保障的时间越长!

2018-09-30

什么是免赔额,赔付比例是什么

保险公司能赔多少钱并不是说保险金额是多少就赔多少,而是看你实际花费多少。而且不少保险公司的这类产品都是设有免赔额和赔付比例的,免赔额的高低直接影响到被保...

2018-09-29

60岁老年人买保险攻略,60岁投保注意事项​

为60岁以上老人买意外保险,最好要附加意外医疗保险。因为意外保险只保障被保险人因意外伤害身故或伤残,不保障因意外伤害住院产生的医疗费用,只有附加意外医疗保...

2018-09-28

Copyright © 2008-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闽ICP备08003619号 平安保险 网站管理

320794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

马上
提交

扫一扫微信留言

320794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