沃保网

首页 > 

孕妇怎么买保险,适合孕妇的保险有哪些

提到与孕妇有关的保险,很多人第一个想到的就是我们社保中的“生育保险”。生育保险能为参保的女性提供生育津贴及生育医疗费。

2018-09-20

养老保险交满15年要不要停,养老保险怎么买划算

对于养老保险,按照规定,必须要累计缴满15年,达到法定退休年龄后才能按月领取养老金。

2018-09-17

保险让生活更美好,人民日报手把手教你买保险

意外、重疾、养老、子女教育等等问题,乃是人生最基本的,也是难以回避的问题。

2018-09-14

2019年新农合缴费标准和新农合的缴费时间

新农合的缴费方式与之前的缴费方式没有变化,想参保新农合的农民朋友可按照之前的缴费方式缴费即可。

2018-09-11

旅游保险有哪些,怎么投保旅游保险

如果是出境游,就不要忘记买一份旅游意外医疗保险。如果出国突发急病,或者遇到意外事故需要紧急治疗,旅游意外医疗保险可能帮您承担这笔费用。

2018-09-07

2岁女童坠入30米水井,儿童保险怎么买性价比高

如果孩子不慎发生意外,需要送医院紧急治疗。那么昂贵的治疗费常是家庭的一个难题,尤其是农村,更是难以承受。

2018-09-07

2018年4050政策补贴标准,哪些人可以申请社保补贴

补贴年限除距离法定退休年龄不足5年的4050人员可以延长至退休外,其余人员暂定为最长不超过3年。

2018-09-04

平安i无忧癌症医疗险老人的专属癌症医疗保险(附投保案例)

理赔过癌症了还能续保:市面上大部分保险都规定只要在医院有诊疗记录,就直接拒保。然而i无忧再次突破,首次投保后,不幸确诊癌症,理赔完毕后,仍然可以再次续保...

2018-09-03

保险是女人身价的保障,女人你为自己买保险了吗

女人怕老、怕病,最怕是没钱。而保险,则是女人给自己的后路,把平时省下的钱全部“存”起来,平时点滴投入、真正需要时,账号上的钱就是原来的2倍、10倍,甚至更...

2018-08-29

平安百万任我行2018升级四大亮点,百万任我行,安全随行

百万任我行2018产品升级又让利,客户值得拥有平安30年感恩版百万任我行!

2018-08-22

Copyright © 2008-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闽ICP备08003619号 平安保险 网站管理

317831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

马上
提交

扫一扫微信留言

317831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